close
首先,感謝我的電腦正在加護病房
這樣我就每天十點半以前睡著,夢著中樂透的夢。
接下來,或許會有新電腦,
而且夜晚也接不到熟悉的電話,
每天一定遇到熟悉以及陌生小孩,
固定當游泳教練阻止讓小孩子多喝水,
我忽然好懷念在新竹Tasty那一段時間,
好想去看看朋友們,但我從七月一號開始到現在只休假一天
你說那剩下一天我該如何把它變更多!!
我要把游泳池的寶都拍下來
怎麼小孩子現在都吃波菜長大嗎?
高的高、瘦的瘦、漂亮的漂亮、帥氣的帥氣
黑不拉機的都不擦防曬,傻笑喝水的、露屁屁的露屁屁
都好可愛,重要是糖果解決一切
拜託八月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ji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