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顆種子

儘管旁人說這根本就不會開花結果的種子,何必還去種下來?

不管這麼多還是偷偷埋在我認為柔軟又鬆的土壤

經過艷陽的日子、颳風打雷的日子、陰天確涼爽的日子

種子慢慢熟悉我的灌溉,我熟悉種子的習性

好不容易經過一段日子

必須跟種子分開一小段時間,我想是為了之後更多的時間

但有另外一雙手去灌溉了種子,或許是溫柔的或許是熟悉的讓種子溫暖了起來

本來我以為種子是屬於我的

我問了鏟子是否該把努力種了一段時間的種子挖起來送給另外一雙手

或者是早就被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ji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